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捷达、桑塔纳、艾瑞泽7、天语尚悦比较

您好!请问三厢1.6升的一汽大众捷达、上海大众桑塔纳、奇瑞艾瑞泽7、长安铃木天语尚悦这四款车在安全性、油耗及保养比较,哪款车更具优势?请不吝赐教!谢谢!

2013-10-26 16:36 东岳散人

专家答复

桑塔纳和捷达这两款车实际差别并不大,确实有些重叠的意思。两款车目前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上投诉案例都不多。从配置上看,捷达的性价比略高一些,但从两款车型发动机的调校来看,确实有不同之处,相对而言,可能桑塔纳的加速性能上有一定优势,各自的优势不同。艾瑞泽7这款车型刚刚上市,目前没有相应的反馈信息,所以不好直接判断车辆具体情况。这款车型配置很丰富,外观也很时尚,适合家用。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天语尚悦的投诉问题主要有发动机怠速抖动,车辆中轴漏油和异响等。建议您可以关注一下捷达,桑塔纳和艾瑞泽7,建议您到您所在地授权经销商处进行一下试乘试驾,深入感受一下,以便做出对比,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6 14:2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