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长安福特翼搏和昂科拉怎么选?

请专家比较一下翼搏1.5手动尊贵型和昂科拉手动两驱进取型,主要考虑安全性能和空间,家用。

2013-10-18 08:14 mqg002

专家答复

您好!别克昂科拉搭载的是全新1.4L Ecotec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103kW/49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1850-4900,这款发动机升功率达到了73.6kW,同样用在欧宝Insignia等车型上,技术已经算很成熟了。翼搏这款车型上市时间不长,中国汽车质量网所收到的车主用车反馈相对较少。这款车的油耗应该在8L-10.5L之间,燃油经济性一般。安全方面,这款车型搭载双回路4轮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紧急制动辅助(EBA)、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坡道起步辅助(HSA)等,紧急制动警示灯(Emergency Light:当车辆在紧急制动时,危险警示灯会自动闪烁),碰撞自动解锁功能等安全配置让消费者轻松驾驭。总体来说翼搏配置更加丰富,建议您到您所在地授权经销商处进行一下试乘试驾,深入感受一下,以便做出对比,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6 13:0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