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国产全新胜达是否有三元催化器问题

老师你好,最近想入手2013款全新胜达,但是在汽车质量网查询,之前关于这个车型的三元催化器投诉的很多,不知道2013款的车型是否对三元催化器做了改进。还有此车的性价比怎样?谢谢。

2013-10-17 19:00 xh2210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您看到的之前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上投诉的车型都是进口胜达,目前2013款新胜达已经国产。中国汽车质量网暂时未收到过关于这款车型三元催化器故障问题的投诉,暂时无法判断这款车型是否也会出现此问题。因为据之前车主反映的情况来分析,三元催化器堵塞故障的问题一般都是会在30000KM或更多里程时才会出现,所以目前购买全新胜达的基本都在车辆的第一年内,也很少有跑的公里数很高的,暂时无法判断,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6 13:0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