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本田思迪老车的机油选择问题

06款本田思迪1.5手动,里程13万公里,轻微烧机油,现在使用SK吉克X机油,标号15W-40,级别SJ,但用户手册上要求机油级别不低于SL级,请问是否一定要按用户手册上的级别加呢?如果需要,请推荐一到两种适合本车的品牌和级别。

2013-10-15 21:49 inbiemil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这里不方便推荐汽车周边产品品牌。这款车型现在更换5W-30的机油就完全可以了。有条件的话换0W-40的机油会更好,因为0W-40机油粘度更大。对于使用时间较长较老的发动机有更好的保护作用,SG级别机油用于1989年以后车型之小客车、旅行车、小货车等汽油引擎之润滑,对引擎内沉积物之控制、抗氧化性及减少引擎之摩损较前等级为佳。可取代SF及以前等级之机油。SJ级别的机油适用于所有目前使用中的车用引擎,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6 11:5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