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11万左右合资车型该如何选择

我想买11万左右合资自动波的车,各位专家给个建议,我对车不懂,听人家说大众宝来,朗逸不错,当真吗?如果是在这宝来朗逸里面选,该选谁?或者还有其它好的介绍?谢谢!

2013-10-12 11:33 FU4569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新款朗逸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上投诉量很小。新款朗逸的发动机应用EA211发动机型号。首先从这款车型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的投诉量来看投诉量很小。如果是非DSG变速箱车型的话,那么新宝来是可以考虑的车型。但是大众品牌车型的保养维修费用相比同级别的其他品牌车型来说要略高一些。但各地区经销商售后维修保养费用报价可能会略有不同,建议您到您所在地授权经销商处进行咨询对比。从车辆质量可靠性上来说,新宝来手动挡是不错的。建议您到经销商处进行一下试乘试驾,以便深入了解,至于上牌问题,各地区政策可能略有不同,不能一概而论,建议您到您所在地授权经销商处进行一下咨询,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3 16:2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