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20万元左右的SUV建议买什么

雷诺科雷傲2014款2.0时尚版质量好不好?油表显示不准的问题解决了吗? 别克昂科拉、标致3008、大众途观、福特翼虎的2013年投诉件多吗? 以上车建议哪个可入手。我很难下结论。谢谢。

2013-10-12 11:22 世纪元年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上之前款的科雷傲问题问题是比较多的。但新款车型应该已经做出改进,现阶段中国汽车质量网上并未收到过新款科雷傲故障问题的投诉案例,相对来说此款车型的质量可靠性有较大提升,是可以选择的车型。相对来说标致3008,大众途观投诉案例很多,3008存在前挡玻璃开裂,转向异响的疑似共性案例。而途观变速箱拖挡共振和EPC灯亮问题的投诉案例很多。别克昂科拉和翼虎投诉量不大,目前来看质量可靠性还是不错的。建议您可以重点了解一下新款科雷傲,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0-12 11:4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