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比较柯兰多、哈弗H6、奔腾X80

请问柯兰多、哈弗H6、奔腾X80这三款车在国内只是用于城市和少量长途旅游,哪款更适合,性价比更高,谢谢!

2013-10-09 16:22 zygzxt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关于长城哈弗H6的投诉案例还是很多的,车主投诉的主要问题有燃油泵故障、启动困难等。而且还有一部分车主投诉这款车型手动挡变速箱存在异响,疑似共性质量问题。这款车从安全角度说还是比较不错的,无论是车身还是主被动安全配置还是比较理想的,比较适合路况复杂地区使用。奔腾X80基于M1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奔腾X80将搭载的是2.0L或2.3L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46马力和15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83N.m和205N.m。之后还会有1.8T车型投产。奔腾X80与奔腾B70同属一个平台,其中底盘和动力与奔腾B70共享。这款车型从参数上来看,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属于中规中矩的,动力方面并没有明显的突出。新款柯兰多9月27日才上市,目前反馈信息很少。不过还是建议您考虑一下是否购买纯进口车型,双龙这个品牌在国内经销商网点不多,很多配件需要进口,今后维修保养可能不太方便,花费可能也会略高,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3 15:3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