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别克英朗发动机缸内缺火问题

别克英朗新车4000KM多,首保之后车辆怠速抖动,发动机故障灯亮,由于是新车,我不得不到4S店修理,但是4S店未检测故障原因,只是消除了故障灯报警,开回,第二天发动机故障灯又亮,再次去4S店,如此多次(每次都说可能是油品不好,但是每次从油箱抽出汽油,维修技师说油没问题),最后一次是4S技术主管亲自检测,检测说汽车发动机3号缸积碳严重(此时发动机3号缸已经缺火13000多次),导致缸内缺火,那现在积碳没消失,怎么缸内就不缺火了。我就怀疑是不是因为3号缸缺火导致车辆抖动?并且发动机故障灯亮起,由于三番二次去4S店,4S店未检测出原因,导致3号缸缺火13000多次,也是因为缸内缺火,才致使发动机3号缸积碳严重。还有就是3号缸缺火13000多次是什么概念?

2013-10-09 14:11 dzljfgh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发动机缺火确实会导致车辆抖动的问题。积碳问题也有一定关系,不过形成原因不一定完全是因为缺火,因为车辆只要运行就会产生积碳,而燃烧不良则容易产生大量积碳。这是不可避免的。缺火次数方面您大可不必过于纠结,只要要求经销商处针对性的解决此问题就可以了。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3 15:3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