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众1.4T朗行质量可靠吗?

朗行适合家用,但听说带T的维护成本高,技术不一定很可靠,是这样的吗?匹配的7速双离合听说一直问题不断,但4s店的销售说现在问题已经解决了,换了电脑板,可信吗?1.4T动力大,但要是质量不可靠,还不如用1.6的自然吸气了。还有,为什么朗行的油耗较高?论坛上好多人100公,10个左右,排量不大,不应这么高啊。人生第一部车,想买个性价比好的车,更不希望买到麻烦不断的车,请专家指点迷津。谢谢。

2013-09-23 22:42 sunp315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带来更好的动力输出同时也会带来更高的维护成本以及故障率,所以如果您不是特别钟爱涡轮增压车型的话,还是建议您选购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至于双离合变速箱问题,只能说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上还是有大众2013款车型的车主投诉此变速箱存在故障问题的,所以4s店销售顾问的话并不完全可信。油耗方面,您从网上看的都是车主实际用车的油耗,一定程度上确实有参考价值,但也并不是绝对的,每个人用车习惯不同,路况条件不同。但是如果车主普遍反映这款车型油耗在10L左右的话,对于一款1.4T发动机的车型来说确实有些高了。如果您想要避免今后用车麻烦的话,建议您慎重考虑7速DSG变速箱车型,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3 13:0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