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长城M4跟比亚迪S6如何选择?

您好!想买辆小型SUV觉得长城的M4跟比亚迪S6还可以,主要是上下班用,还有就是回老家开开,有400公里远,家里路不太好走!请专家给些建议!谢谢!

2013-09-23 20:59 bingyu24685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长城哈弗M4还是有一定的投诉量的,车主投诉的主要问题有不好挂挡,车窗切水条设计缺陷空调压缩机故障等。如果您需要通过能力较好一些的车型,储物空间较为多变,M4比较实用,将后排座椅放倒可扩充其储物空间。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关于比亚迪S6的投诉案例还是较多的,车主投诉的主要问题有车辆雨刮器盲区过大和变速箱异响等,疑似共性案例。比亚迪S6的自重较轻,综合油耗在10L每百公里左右,具体还要看路况及驾驶习惯而定。建议您多关注一下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的投诉案例,深入了解后再做出决定,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3 13:0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