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广汽GA3与2013新凯越怎么选?

一直在关注这两款车型,请专家帮忙参考一下这两款车动力及安全性如何,哪款更适合家用。(关于油耗的那段比较程序化的话就不要说了,来点实际的)

2013-09-02 17:02 disfunboy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传祺GA3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有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90kW/6300rpm,最大扭矩153Nm/4500rpm,数据规格已跟同排量大部分对手相差不大。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据说是来自爱信的4前速自动变速箱。总体来说中规中矩。这款车型刚刚上市,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暂时未接到过相关投诉案例,也未收到过有车主的用车反馈信息,不好判断这款车型综合可靠性如何。建议您可以关注一下这款车型相关信息以及论坛,以便深入了解。从网上车友给出的数据来看,这款车型的油耗在8.1L-9.2L之间,燃油经济性一般,这款车型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还是不错的,乘坐舒适度方面,每个人感觉不同,需要您到经销商处试乘试驾,自己感受一下。

2013-12-12 16:3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