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福克斯两厢1.8MT的值得购买吗

专家,我想买一辆车,主要是家用,喜欢两厢. 我本来在看polo、赛欧、飞度、嘉年华、晶锐之类的车子,可是看油耗、看配置、看空间……左看右看,忽略了底盘高度……我要走乡下的路,看了上面几款车子的论坛,经常都会托底,让我感觉研究了近一个月的小型车,全都白费了,请问专家福克斯两厢1.8MT的值得购买吗,总价9W以内,最好给我推荐几款,主要是底盘要高,故障率少,动力大,省油,谢谢。

2013-08-29 17:32 chengche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从网上网友车友给出数据来看,福克斯经典版的综合油耗在8.7L-9.7L左右,燃油经济性确实一般,但油耗问题还与路况及驾驶方式有一定关系。加装发动机底板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车辆通过性。目前这款车型优惠幅度确实很大,但相应的配置较为一般,不过作为家用也是可以考虑的。至于通过性来说,这个级别的家用轿车都相差不多,如果路况太差的话同样很难避免出现拖底情况。这款车的投诉问题较多,建议您综合相关投诉再做决定,投诉如下: https://www.12365auto.com/search/?schText=%B8%A3%BF%CB%CB%B9&schType=2

2013-12-13 15:1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