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关于宝马X6传动轴断裂的问题

请教专家的事由是:自驾车宝马X6从小区的地下车库刚到车库口,就听到一声响,继而伴有粉碎断裂脱落的更大声响,赶紧停车,发现车子的传动轴已经断裂,庆幸昨晚没有去跑高速,后叫拖车拖去宝马4S店,告之要自行维修,经销商不负责维修,想想还觉得后怕,108万的车,竟然会有这样的隐患,我就纳闷了,传动轴断裂算不算危机人身安全的质量问题呢,经销商难道真没有责任对此问题负责吗?

2013-08-29 16:22 想要安全交通工具2013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在正常使用没有磕碰的前提下传动轴断裂应属重大问题。但这也分为两种情况,第一种是整车质量缺陷问题,例如装配出现问题等。第二种是传动轴本身的质量问题,配件都有一定的残次率,也不排除是传动轴本身的问题。不过这两种情况都不是正常情况。像您说的经销商拒绝提供维修,不太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是经销商不同意免费维修,还是就是根本不提供维修服务。这种情况您可以直接到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进行投诉维权,我们的工作人员会为您提供帮助,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附投诉链接供您参考:https://www.12365auto.com/complain/complain_index.aspx

2013-12-13 15:2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