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关于福特福克斯的加速问题

福克斯2012款1.8MT,高速上车子突然加速出问题,猛踩油门,由20码加到80码得三四分钟,之后就再也加不上去了,期间速度和转速都缓慢上升,没有故障灯显示。4S点检修后,清洗了一下,电脑检测一下,建议加97#汽油。现在加速没问题,但挂一、二挡,稍给油转速就两三千,之前不是这样,请问这是否正常。或者说4S店在电脑检测的时候对车子的电脑系统做了更改未告知。

2013-08-08 16:50 jz1950718353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由于没有看到实车,所以不好直接判断车辆情况。按常理来说正常换挡操作的前提下转速不应该异常飚高,这种情况可能与升级了系统有关系,如果您的车辆并没有清洗过节气门的话,可以清洗节气门后匹配一下再试试看是否还有此情况,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6 16:4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