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高尔夫蓝驱自动启停的问题

您好!我咨询下关于高尔夫蓝驱自动启停功能,城市道路十分拥堵车子总是走走停停,自启停功能么熄火启动频繁,这样子对车子寿命是否影响很大?经常在这道路上行驶我是开启自动启停功能好还是关闭好?蓝驱又是DSG的,不开启自动启停么又担心DSG的在这走走停停的道路行驶,离合器片过热磨损,导致DSG报道的相关问题出现,不知道应该怎样才对车最合适。

2013-08-08 13:09 love2911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频繁自动启动并不会对发动机造成多大磨损,发动机内部主要靠油膜润滑,鉴于自动启停的时间都很短,被机油泵打上去的机油不会都流回去,零件上还是保留了很多机油,在启动而且是热启动那么点转速和时间里没什么影响。对于变速箱来说也是不会有直接的影响,如果您不太适应此功能,完全可以关掉不使用,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6 16:4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