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日产轩逸和宝来家用谁更合适?

专家,您好!目前纠结于新轩逸1.6CVT豪华版和宝来1.6AT舒适版,请您从平时家用、保养、省心方面,帮我二选一,不甚感激!

2013-08-05 20:59 Tsar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从目前的投诉来看,一这款车的投诉量还是较多的,主要问题有转向异响、变速箱异响、CVT变速箱加油不升挡等问题。不过这款车在空间、舒适度等方面还是不错的,建议您综合考虑再做决定。宝来这款车型首先从这款车型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的投诉量来看投诉量很小。如果是非DSG变速箱车型的话,那么新宝来是可以考虑的车型。但是大众品牌车型的保养维修费用相比同级别的其他品牌车型来说要略高一些。但各地区经销商售后维修保养费用报价可能会略有不同,建议您到您所在地授权经销商处进行咨询对比。从车辆质量可靠性上来说,新宝来手动挡是不错的。建议您到经销商处进行一下试乘试驾,以便深入了解、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6 17:1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