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凯越二缸缺火减速熄火的问题

别克新凯越08款1.6AT,购于2009年末。目前行驶3万公里不到。半年多前开始出现发动机故障灯间歇闪烁,车辆怠速抖动,低速、减速熄火,2月左右前情况越发明显,至4S店检测,2缸缺火2万余次,经4S店检测一天,称发动机积碳,经清洗已经解决。之后正常行驶1月多,问题再现,再至4S,依然称积碳、清洗,4天后怠速严重抖动再现,并且再次出现上述熄火问题。再次到4S店,依然回复是积碳问题,问及2缸、3缸缺火问题是否检测,未答复。请问2缸、3缸缺火,特别是2缸2万余次,是否和发动机积碳有直接关系?

2013-08-05 12:39 anyone119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由于没有看到实车,所以不好直接判断车辆情况,只能说这种情况不能完全排除于发动机积碳的关系,但如果清理积碳后还存在这种情况就要重点检查点火系统了。建议重点检查点火线圈以及火花塞,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6 17:1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