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新君威门槛有颗粒的喷漆问题

老师你好,位置是在右门底部靠近底盘,那个地方摸上去油漆里面有颗粒的。有次不慎擦到了,然后不懂,去重喷了,他们把我之前油漆里面的一层黑胶铲掉了重喷,从前到后全部铲掉了。现在的问题就是右门底部靠近底盘的油漆开裂而且掉了露出黑胶,并且漆面也不是原车出来的那种摸上去很粗糙的了,光滑的很,原车摸上去很粗糙,像是里面有疙瘩。具体那个颗粒的专业术语我不清楚,是不是叫什么防腐防锈的颗粒?有没有办法恢复到原车的样子了?现在就是2边摸上去手感不一样,一边是原车摸上去粗糙有疙瘩,一边就是光滑。影响美观,虽然在车子最底部4S给我说是恢复不到原车的样子了。说外面没有的卖那种颗粒。

2013-07-29 00:55 wwhdir098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您的车漆应该是金属漆,金属漆当中都添加了金属粉末,在它的漆基中加有微细的铝粒,您的车重新喷漆后可能没有加入这种金属粉末,导致您上述的情况。建议您到您所在地授权经销商处进行一下咨询,如果有可能的话可以重新喷漆后再看效果,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9 17:1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