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思锐、睿骋、EC8哪个质量好些?

专家您好,请问比亚迪思锐、长安睿骋、吉利EC8哪个质量更好些?在该价位区间值得购买吗?谢谢。

2013-07-29 00:46 pan1000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这款车型目前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暂时没有投诉案例,无法判断其质量可靠性如何。长安睿骋由于还没有上市,未收到相关质量问题投诉,所以不好判断此车质量究竟如何。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上关于帝豪EC8的投诉有:过颠簸路面异响高速车身抖动,新车变速箱漏油问题,发动机启动后排气管冒蓝烟等问题。油耗方面网上车友给出的数据是:2.0L 手动 10.3L/100km,2.0L 手自一体 11.2L/100km,2.4L 手自一体 12.4L/100km。因为每位驾驶员的驾驶习惯不同,所面对的路况也不同,所以实际油耗肯定会相比上面的数字有一定出入。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9 17:1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