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新帕萨特怠速D挡熄火怎么办?

1.4T DSG自动挡新帕萨特,购于2011年12月,已行驶里程18000公里。两周以内出现了两次怠速熄火问题,都是在交叉口等红灯时出现,第一个路口出现发动机抖动,转速升高至2500左右,2秒钟后恢复正常,到第二个路口再停车怠速,直接熄火,继续打火能够打着。4S电脑检测出的问题是“制动电控系统故障”,我想请问专家,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熄火。

2013-07-25 17:59 fangwei126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由于没有看到实车,所以不好直接判断车辆情况。通过您的形容,制动电控系统故障确实会引起发动机突然熄火,制动时无制动,行驶中转向突然失灵,更有甚者汽车爆胎和汽车自燃起火等问题。症状表现比较明显,发生原因比较复杂,主要是汽车内部有故障没有被注意,发展成突发性损坏。这种情况还是建议您到经销商处进行检查,确保行车安全。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9 16:3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