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新定的车护板有油迹正常吗?

我7月22日定的车,当时不交钱不让仔细验车,正对单位有事,后来就交了2万定金,同意了贴膜,改装导航,真皮(这都是强加的,不加不卖),当时这不是有事吗就定了,现在去提车时交了钱看看车发动机护板拆下来时看见一大摊油迹,修理师傅说正常是润滑脂高温流下来的,你们说可能吗?现在要求退车或者换成怎么办?要让我付贴膜、挡泥板、脚垫改装真皮和导航的钱,我感觉很冤,那些说是买保险的话赠的,导航和真皮是4000吧。我该怎么办?是提车还是接着和厂家投诉。

2013-07-25 15:05 netfree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由于没有看到实车,所以不好直接判断车辆情况。如果跟您的形容一样是一大摊油迹的话,那么可能不是润滑脂的问题,极有可能是油封存在漏油情况。这种情况建议您暂时先不要提车继续与经销商进行沟通协调,或直接到中国汽车质量网进行投诉维权,我们的工作人员会为您提供帮助,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附投诉链接供您参考:https://www.12365auto.com/complain/complain_index.aspx

2013-12-19 16:3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