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2013款标致408质量如何

408号称5星级轿车,请问前后防撞钢梁怎么样?车门工艺,防撞梁怎么样?车顶加强筋呢?高速120行驶性能怎么样?

2013-07-24 20:51 koeition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408拥有预张安全保护体系,车身的结构依据欧洲严苛安全标准进行设计制造,全车超过5300个激光焊点,关键部件采用了强度高达1300兆帕的特高强度以及高强度钢板来进行重点强化,全车钢板厚度最高可达4mm。对结构变形和保护设备(气囊,安全带,座椅)的控制,使得408在车内乘员安全防护测试中能够达到五星标准。408车身采用共同承载型“笼式”车身结构,车身前部有以下的设计:上部吸能区设计,由前轮上方、A柱及前门上部的吸能柱组成,为碰撞提供更好的吸能表现;前围挡板和立柱的防撞刚度也得到了加强。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9 14:5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