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关于奥迪A4L变速箱的问题

专家您好:奥迪A4L40TFSI运动款7挡双离合、35TFSI自动豪华型CVT无级变速(模拟8挡)变速箱,这两款变速箱那个更好一些。A4L系列从价位上说价钱越高的车都采用7档双离合,反而价位略低的车都采用CVT无级变速。而且,7档双离合顿挫感明显,CVT平顺又舒服。为什么价钱越高采用的7档双离合?大众的7档双离合和奥迪7档双离合应该是同一台发动机吧,前段时间关于大众7档双离合的技术缺陷问题闹得是沸沸扬扬。现在搞不清那台变速箱更好呢。这两款车选择那一款更好一些,请多多指教!

2013-07-24 17:36 shmily520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关于A4L变速箱问题的投诉案例并不多,我们无法判断此款车型是否存在您上述的问题。从技术层面来说双离合变速箱是要优于CVT变速箱,所以把双离合变速箱搭载到更高配置的车型当中也就不难理解了。因为A4L这款车型因配置不同价格区间段很大,所以还是建议您关注一下配置方面再进行选择,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9 14:5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