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买搞好15万内的合资车选什么好

想买辆弄好15万内的合资车,不知道选那款,目前自己光看外观有这几辆,本田凌派,现在朗动,起亚K3,克鲁兹,由于自己对车不懂,目前这几款都是从外观上看起顺眼,不知道性能各方面怎么样。请高手指点下。如果有其它更好建议也请讲讲,具体选择车型的原因。

2013-07-07 15:57 xpf9842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凌派刚刚上市,中国汽车质量网暂时未收到过这款车型的相关投诉案例,不好判断这款车型的综合可靠性如何。科鲁兹的投诉案例还是很多的,车主投诉的主要问题有车身控制模块故障,手动挡变速箱挡位卡死等。朗动和K3两款车实际上没有过多的区别,发动机是相同型号的,车身尺寸,轴距也没有差别。在价位上来看,K3相对来说性价比稍好一些,建议您可以看好相应的配置再根据自身需要来选择,或到4S店实地试驾一下,看哪款更符合您的审美,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0 16:5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