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专家这几款SUV如何选择

请问!指南者2.4四驱运动款、森林人2.0自动豪华款还有CRV四驱豪华从性能,保养到小毛病等分析该选哪款?谢谢!

2013-07-07 13:53 Jmm6577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指南者投诉量很小,不过这也和两款车型的保有量有直接关系。森林人这款车在城市SUV中,性能还是较为不错的。动力性能及操控性能较好,燃油经济性一般,具有一定初级的越野性能。维修保养的费用并不算贵,主要是涉及到换件问题上(尤其涉及较大部件及外观件),因为是进口部件订货时间较长、费用较高。水平对置发动机在运行的平顺性方面还是表现较为不错的,而且从投诉上看问题并不多。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关于新款CR-V的投诉量并不大,这款车自从国产后销量一直非常不错,很多省市都有加价提车的情况。之前款的CR-V有过召回案例,但是新款CR-V目前还没发现存在共性质量问题。建议您可以关注一下CRV,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0 16:5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