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V6菱仕、海马M3、K2哪一款车型好?

专家你好:请问V6菱仕、海马M3、K2哪一车型的质量和技术好一些呢?从整体性能看,买哪一款比较合适?自动挡的。

2013-05-31 22:43 anvcall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东南V6菱仕目前刚刚上市不久,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暂时未收到过车主用车反馈信息,无法判断这款车型综合表现如何。海马M3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暂时未收到过这款车型的投诉案例,不好判断其质量可靠性如何,建议您关注一下这款车型的相关信息,以便深入了解。海马M3采用新一代HMA GN15-VF发动机,搭载VVT及E-gas技术,拥有较高的燃油经济性,比较适合家用。K2这款车主要问题为爆震、发动机缺缸、启动困难、机油泵故障导致发动机损坏等问题。还是建议您关注一下海马M3这款车型,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7 16:0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