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众DSG车型到底能不能买?

我想请教一下大众的dsg车现在还能不能买?召回之后到底问题解决了吗?在网上看了一些文章中写到“dsg变速箱的大部分车主在1万公里左右后,就开始感觉到2挡加速抖动了,这个就是因为离合片由于某种形式的磨损,造成压片,摩擦片表面出现硬点,造成离合压片和摩擦片结合后发生抖动。”我想问是不管多注意开时间长了都会出现抖动吗?是dsg变速箱才会这样?还是所有的自动挡变速箱跑了几万公里以后都会多少出现类似的顿挫感和抖动呢?如果不买大众就想买君威2.0舒适或标致508 2.0自动或索纳塔八2.0L自动豪华版,想请教一下,他们的油耗怎么排序?要是在北京市内跑大概几个油?动力怎么排序?2.0会不会感觉不够用?如果您选您先哪个?写的有点多,麻烦您了!请不吝赐教!

2013-04-27 00:14 御树聆风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上关于大众7速DSG变速箱故障问题的投诉案例还是很多的,属于共性质量问题。而且可以说您再注意使用也很难说可以避免此问题的发生。相对来说非7速双离合变速箱抖动顿挫的案例就很少了。至于您说的几款车型,因为实际使用油耗和驾驶员驾驶习惯以及路况条件有直接关系,所以无法对车辆油耗高低进行科学排序,只能说据车友反映,索八的油耗相对更加经济一些,君威以及标致508的燃油经济性都比较一般。动力方面与个人感觉有直接关系,而且同为2.0L排量车型动力参数本身就相差无几。还是建议您到经销商处进行试乘试驾,以便深入了解。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0 15:3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