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关于英伦SC7的一些问题

今年3月在杭州鼎伦4s店买的车子,发现几个问题不知道是否正常:1.车子在等红绿灯的时候偶尔有轻微的抖动,不是很明显。2.4月份(天气回暖)早上打火后怠速表在1300—1500之间。还有我的后备箱是用钥匙打得,能否改在车内开?

2013-04-26 23:00 fangwu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如果是凉车怠速高的话,车辆在低温启动之后ECU会监测发动机的水温信息,将它作为确定发动机喷油量的主要信号。如果ECU检测到发动机的水温过低,这时就会启动ECU设定好的凉车高怠速程序。至于范围,在1000转到1700转左右都应该是正常的。如果水温正常了还是怠速高,那就有可能是怠速马达或节气门发生故障造成的,还有可能是进气系统有漏气的现象导致的,建议您到当地授权经销商处进行一下检查。至于发动机抖动的问题因为没有看到实车,所以不好直接判断车辆情况。建议您检查一下节气门是否积碳过多。至于改动车辆遥控的问题,因为您的车是新车,所以建议您到经销商处进行一下咨询比较稳妥,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0 15:2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