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比亚迪速锐和帝豪EC715该如何选择?

您好!我是去年十一月拿到驾照的,准备买辆手动挡三厢家用轿车。目标是油耗低、安全性能强和维修保养费用低的。比亚迪速锐1.5L手动豪华版配置十分丰富,性价比高,但是在七万左右对质量各方面不太放心;帝豪EC715 手动精英型也在八万左右,配置一般,品质和安全性能更高。真心希望能够给我这样的新手多一些宝贵意见,一揽子新技术和稳重技术对比,我该如何选择?谢谢!这两款车从油耗、性能、保值方面分别如何,谢谢!

2013-04-12 15:31 yueyue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您所说的车型应为7万元左右的车型配置,相比较而言,速锐这款车的配置确实较高,性价比较好。操控性一般,这与悬挂的调校及车重及车身重心有一定关系。而帝豪这款车从性价比上看,确实较速锐差一些。但由于您所指的这两方面并没有过多可比性,如何选择还是要看您更倾向于哪一方面。您可以参考相关车型的投诉后,再做决定。

2013-12-09 15:2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