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斯柯达昊锐气门顶缸怎么办?

本人是2009年10月31日买的昊锐1.8T,共行驶了54796公里,3年多来每行驶5000公里都准时在嘉兴、桐乡二处4S店做维保从没有间断过,每次保养费用均在1500---2000元左右。最后一次保养时间为:51132公里(有资料档案),2013年4月1日晚上有事去公司开车时车子发动不起来,当时(里程表显示为:54796公里;离最后一次保养共行驶了:3664公里,但机油标尺上已看不到机油迹了,机油警告灯也没有亮过,车拖到4S店后该机油警告灯都没亮,双方均拍了照片)。结果为:积碳很多造成气门顶缸。请教专家:这个责任应该是谁的?谢谢!

2013-04-12 14:51 有理不让步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由于没有看到实车,不清楚详细情况,所以不能直接进行责任归属和划分。首先要确定发动机出现严重故障的具体原因,是否完全因为积碳问题。例如您的车已经行驶54796公里,在之前车辆保养时是否做过发动机除积碳的项目,最近一次保养的项目具体都是什么。如果单单说是积碳很多造成气门顶缸的话,确实很难判断是哪一方的责任。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09 15:2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