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2013经典福克斯怎么样?

专家你好,最近想入手2013经典福克斯手动,想问问你这车投诉量大吗?有共性投诉吗?在城乡跑装上发动机护板通过性会降低吗?标配和高配那款性价比高?这车油耗怎么样?谢谢了。

2013-03-29 19:32 夜雨深秋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从网上网友车友给出数据来看,福克斯经典版的综合油耗在8.7L-9.7L左右,燃油经济性确实一般,但油耗问题还与路况及驾驶方式有一定关系。加装发动机底板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车辆通过性。目前这款车型优惠幅度确实很大,但相应的配置较为一般,不过作为家用也是可以考虑的。这款车的投诉问题较多,建议您综合相关投诉再做决定,投诉如下: https://www.12365auto.com/search/?schText=%B8%A3%BF%CB%CB%B9&schType=2

2013-12-11 16:0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