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瑞麒X1这款车型怎么样?

本人比较喜欢两厢,比较关注全球鹰GX2,新风云2(锐意版),长城M4(价格高了点),还有就是瑞麒X1。本人比较钟情于小众车瑞麒X1,价格实惠,手豪落地价6万不到,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大街上少?希望专家能综合分析下上面几款车,谢谢。

2013-03-29 13:57 zouleicheng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您所说的这几款车型当中风云2和长城哈弗M4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投诉案例相对较多,而且分别存在座椅塌陷和车窗切水条不切水的共性质量问题。全球鹰GX2和瑞麒X1的投诉量相对较小,而且暂时未发现存在共性问题。相对来说风云2和哈佛M4的销量也更高一些。如果放下质量问题不谈的话,还是建议您购买保有量相对大一些,售后维修保养有保障的车型。您可以到您所在地经销商处进行试乘试驾,深入感受一下,也顺便考察一下售后服务是否完善,再进行选择。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1 16:1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