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关于新福克斯的选择

决定最近购买新福克斯,在手动风尚型和自动舒适型之间选择。主要用处是上下班代步用。本人是三线城市的路况比较好。网上说自动的车型会出现漏油情况,手动的也会出现么?手动和自动的助力系统不一样,哪个好点?还有保值率哪一款车型好点?烦请专家在以上几个方面给出点建议谢谢!

2013-03-20 21:32 szgsc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也有几宗关于新款手动福克斯发动机漏油问题的投诉案例,所以目前并不能说手动挡福克斯不会出现此问题。至于转向问题,两款车型分别采用的是电子助力泵和液压助力泵。所谓电子助力转向,指的是转向系统的转向动力由电动机提供;而液压助力指的是转向系统的转向动力由液压泵产生的油液压力提供。电子助力转向消耗的是电能,而电能是有发动机带动发电机发电所得到的。这种能量转换效率相对较高,所以能量损耗小,那么发动机功率损失也小。但电子助力转向也有其局限性,原因是汽车的发电机发电功率有限,那么能提供的转向动能也很有限。液压助力转向就比电子助力要复杂的多,首先他的元件多,这需要一个液压泵提供液压能量然后需要一套复杂的液压管路来传递这些能量,再有一套复杂的液压控制阀来控制这些能量,最后需要一套液压缸来把能量传递到转向轮上,液压助力技术相当成熟,能有很好的路面信息反馈,操控精确。主要看您的实际需要,或到经商处进行一下试驾深度感受一下。一款车的保值率是由多方面综合因素决定的,包括今后的政策问题,单纯的保有量大不一定就会更保值。而且最主要的一点就是需要视这辆车当时的车况而定,是否出过大事故,里程数,是否有故障等等方面定确定这辆车的剩余价值。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2 14:5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