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关于转向助力油的问题

专家,方向机漏油,助力泵发出很大的异响,但是我看助力油还有,就是到加助力油那个容器下线一点,在容器下还可以看到有肋力油 但是车子一启动容器里的肋力油基本上就缩下去看不到了,助力泵就发出好大的声音,现在车子回4S是换方向机,我问他们用不用换助力泵他们说不用,说助力泵里还有油只是缺油把空气吸进去才发出声音,请问专家,虽然助力油容器上还看到有一些助力油,但是车子一启动就发出这么大的声音,对助力泵等车子其它的零件会有什么影响吗?

2013-03-14 17:29 q548918705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由于没有看到实车,所以不好直接判断车辆具体情况。如果助力油没有漏干只是转向机存在渗漏的话,那么就更换转向机总成并补齐助力油应该就可以了。因为助力泵如果本身没有损坏的话,厂家也是不会给您进行索赔的。建议您先让4S店换上新转向机总成,并不足助力油后再进行试车,看此问题是否有较大改善。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1 15:1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