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关于V3菱悦4A91发动机问题

老师您好:V3菱悦的4A91发动机排量为1.5L,输出为120马力,比大多数同排量发动机输出大十几马力。是不是意味着相对油耗更低?如果菱悦每天载着5个成年人跑路,油耗方面是不是会有优势?还有这款发动机的耐用性如何?谢谢!

2013-03-14 16:06 忽如一夜春风吹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油耗问题是有多方面因素决定的,例如发动机的调校,与变速箱的匹配程度,车重,驾驶者的驾驶习惯,路况条件等。不能单单拿出其中一个方面进行对比就能下结论。而且虽然说是同排量车型,但是每个品牌的车型在调校,车重等方面也都不是完全一样的。所以这种问题不能片面的一概而论。至于耐久性问题,这与使用者的用车习惯包括保养频率等方面有直接关系。任何品牌的车型都存在新车发动机就出现严重故障的情况,要看是个案还是批次性的。如果是个案的话,可能牵扯到装配问题等其他因素,不能就武断的说这款发动机质量不好用不住。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1 15:1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