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不是新车否需要拉高速清积碳?

您好!我的车字去年五月份购买已快一年了。行驶了一万八千多公里。(跑高速还是较多的)。除了磨合期过后的首次拉高速外,就没有那样拉过高速了。最近发现怠速开空调时车子有抖动,且转速会掉至500。想请问能否通过拉高速解决? 还有一千多公里才到保养期限。请问拉完高速是否应立即更换机油?谢谢!

2013-03-11 22:44 jue919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由于没有看到实车所以不好直接判断您的车具体的情况。通过您的描述,建议到4S店检查一下节气门积碳的情况。拉高速可以清除一部分的积碳,高速行驶能够使混合充分燃烧,提高燃油经济性,如果不经常跑高速,可以在城市道路上“低挡高速行驶”也可以减少积碳的生成,恢复氧传感器的灵敏度,清洁火花塞电极间和三元催化器表面的积碳。有条件的话最好是先更换机油机滤后,再进行拉高速,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0 16:5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