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10万元落地的合资车推荐

专家老师好:本人30出头,1.75M。计划今年买人生第一辆10万落地的合资车,望专家老师推荐几款车型好看,皮实耐用,故障少,又有面子的那种车。也就是10万落地的最优选择的车。听朋友说,买车一定要有ESP什么的,不知是否是这样。望解答。谢谢!

2013-03-11 20:08 tusir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新福克斯1.6L的安全性配置较高,空间也比较适合家用。其次建议您看一下新朗逸、新速腾非DSG等车型,相比较而言,这几款车性价比较高,质量投诉较少,不过新速腾和新朗逸为新款车,目前用户的用车反馈信息较少,建议您还是要多观察一下。此外还可以关注一下翼神,轩逸和马自达星骋,轩逸这款车而言比较偏向家用舒适性,舒适性配置较高,悬挂较舒适;翼神这款车主要偏向于动力操控性,底盘悬挂调教较硬,马自达星骋这款车各方面性能表现没有过多的缺点,兼具家用的经济性及一定操控性,主要还是看您的具体需求,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0 16:5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