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上汽荣威350的质量如何?

请问专家:荣威350自动迅悦型的投诉多么?质量如何?最小离地间隙多少?

2013-03-02 14:04 hnxxtcd

专家答复

您好!对于您说的问题,荣威350这款车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中的投诉主要是发动机异响、变速箱离合器异响等问题。不过就这款车的性价比而言,包括空间、安全性等方面考虑,家用还是比较适合的。目前网上暂时发现有关于这款车型最小离地间隙的官方数据,根据车友们提供的数据来看,这款车型的最小离地间隙应该在148mm左右。确切数字以厂家公布的数据为准。通过过性方面由于是轿车,肯定更适合在城区平整公路行驶。和同级别其他车型相差不大。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具体问题您可以参考一下相关投诉: https://www.12365auto.com/search/?schText=%C8%D9%CD%FE350&schType=2

2013-12-10 14:1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