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东风日产新天籁这款车怎么样?

专家您好!新天籁刚刚发布几天,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请专家结合旧款天籁评价一下新天籁优劣!

2013-03-01 13:33 Jasonlam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从配置单上看,全新一代天籁将推出2.0L发动机三款车型和2.5L四款车型。其中MR20DE 2.0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马力,峰值扭矩190牛米;新车型还将搭载一台QR25DE 2.5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34牛米。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CVT变速箱。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天籁全系配备电动天窗、带加热功能的电动调节车外后视镜(除2.0EX时尚版外均带电动折叠功能)、LED后尾灯、车速感应雨刷、后窗除雾等功能。其中2.0L车型均为卤素大灯(除2.0EX时尚版外均为自动大灯),2.5L车型为带大灯清洗功能和水平调节功能的氙气大灯。 新一天籁全系还配备有一键启动功能、3D平视信息显示系统、ECO DRIVE节能驾驶助手等配置,除2.0EX时尚版外其他车型还配备有蓝牙免提系统和智能遥控钥匙。中高配车型还配备有带有导航系统和CARWINGS智行++系统。安全配置方面,新一代天籁全系标配HBA+HBB+HBC全面刹车辅助系统、VDC+TCS系统、HSA上坡辅助系统、前排气囊、前排侧气囊、安全气帘、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防眩目内后视镜(顶配车型为自动防眩目)。除2.0EX时尚版外其他车型配备倒车影像系统(2.5L智享版和尊贵版配备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顶配车型配备TPMS胎压监测系统。总体来说从配置方面较老款车型有了长足的进步,而且性价比也更高了。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0 14:1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