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13万左右上路的车型如何选择?

这两天网上看来看去,十分纠结,第一次买车,三十出头,不赶时髦,车子的用途主要是平时上下班(来回十公里多点),周末偶尔出去一下,一年一两次高速,所以要求性价比高些的,要三箱,自动挡的,不要太耗油,预算上路10-13万左右的,目前看中的有卡罗拉,花冠,标致308,宝来,福克斯等 ,能不能从性能,价格,耗油,保养等方面来综合分析一下,感谢!

2013-03-01 12:49 clm301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从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的投诉案例来看,丰田卡罗拉的投诉量最大,而且有发动机转速不稳的共性质量问题。目前一汽丰田厂家对于解决用户投诉问题也不是很积极。目前来看福克斯车内空间相对比较灵活,外观方面也更加运动一些。而大众宝来则传承了大众家族基因,设计做工非常严谨,也适合家用。从油耗上来说,这个问题不好一概而论,这与驾驶者的驾驶习惯以及路况条件有直接关系,相对来说新宝来,标致308以及福克斯的燃油经济性都是不错的。至于保养费用方面,大众品牌的车型维修保养费用相对于其他品牌同级别车型来说要更高一些。综上所述,长安福特新福克斯无论从配置,动力和日后维修保养方面来说都是相对比较合适的。至于如何选择还要看您个人喜好,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09 16:0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