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关于奥迪TT装配的DSG变速箱问题

教授你好,大众的7速DSG闹的非常厉害,但6速的也有很多出现问题,我查询到奥迪TT用的也是大众6速DSG,请问TT在用之前改进过吗!还是与大众尚酷2.0的6速DSG一样。目前我看的13款TT是12年6月出的,不知道还有没有问题,谢谢

2013-02-28 08:54 suppen88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关于6速DSG变速箱的投诉案例非常少。目前不能判断奥迪TT是否普遍存在6速DSG变速箱的故障问题。而且大众6速DSG变速箱为湿式离合器,相对来说故障率要比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小得多。"湿式"是指双离合器安装于一个充满液压油的封闭油腔里。这种"湿式"结构具有更好的调节能力和优异的热容性。建议您多多关注一下这款车型的相关信息,以便深入了解。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1 14:5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