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关于别克英朗机油复位问题

我的别克英朗是10年末买的,至今已经行驶23000公里。因为过了保修。不想去4s做保养了。4s保养太贵普通小保养要600左右。想去自己家附近的装潢店换机油跟滤芯。价格比4s便宜一半。而且用的机油比4s的矿物油要好。我现在担心的就是,听说别克英朗更换机油后需要机油复位,不然的话会亮机油灯?汽车之家论坛里好多车友都在说关于机油复位。请问专家到底有没有这回事?到底需不需要复位?会不会影响使用?

2013-02-27 22:34 chen8573177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别克车系车型保养完毕后是需要机油寿命复位操作的。您可以尝试一下手动机油寿命复位,方法:1.将点火开关置于ON位;按下转向信号开关上的“Menu” (菜单)按钮;2.使用调节轮和选择杆菜单,进入“Vehicle Information System” (车辆信息系统);3.使用调节轮和选择杆菜单,进入“0i1 Life System”(机油寿命系统);4.按下转向信号开关上的“SET/CLR”(设置/清除)按钮,并同时踩下制动踏板即可。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1 14:5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