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五菱宏光1.2L和长安欧诺1.3L哪个好?

你好!我在做个小生意,结合我的实际情况,买微面载点货最实用,货物也不是很多,每天200-300斤左右,距离25公里之内,对动力要求不是很高,我刚从驾校出来的,我想买像五菱宏光这种带轿车车头的车,主要是练习车技术和拖些货物。像五菱之光这种车我不打算买,自我感觉练习不了开车的技术,请问这两款车那一款质量更稳定,小毛病少一些,我该选择那款车?谢谢!

2013-02-25 00:08 xyh9788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这两款车对于载货方面,都还是使用性相对较高的。相对而言长安欧诺的空间稍大一些,尤其是在车身高度方面,如果您拉的货物体积较大,高度方面是需要考虑的因素之一。从质量方面考虑,五菱宏光上市时间较长,保有量大,同时投诉也较多一些,主要集中在减震异响方面;而长安欧诺投诉量相对少一些,不过从投诉问题上看主要集中在行驶中后前异响问题上。建议您可以参考相关投诉,慎重作出选择。

2013-12-11 14:1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