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新思域和朗动两款车应如何选择?

请问专家:新思域1.8L自动豪华版与朗动1.6L自动尊贵型二个车如何选择?哪个质量相对好些,更皮实些小毛病少些?哪个更省油些?哪个二手市场更保值些?谢谢您的回答。

2013-02-21 18:28 yyjzgt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这两款车而言,思域这款车从投诉来看,主要集中在2008、2009款车型中,新款思域目前投诉量并不大,且目前还没有发现新思域有共性问题的存在。而朗动这款车目前上市时间还不长,目前还没有收到投诉问题。从油耗上来看,由于两款车的排量不同,总体来说新思域1.8L车型的油耗还是要略高一些,网友反映在9.5个油左右,而朗动1.6L车型油耗在9个油左右,具体还要看路况驾驶方式而定。而二手车保值率来说,现代车型保值率相对低一些,而朗动可能也会保持这一趋势,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0 16:3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