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传祺GS5两种排量怎么选择?

新年好!我看上了广汽传祺的SUV车型,2.0自然吸气和1.8T涡轮增压车型。我不知怎么选择,我对动力要求不是很高,我倾向1.8T的车型,但是我担心带T的发动机不耐用,使用中会不会经常出问题?更担心缸内温度太高会不会爆炸?请问带T的发动机是原装进口德国博世公司的整机吗?还是进口的只是涡轮?

2013-02-21 16:07 xyh9788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您说的应该是传祺GS5。首先从参数上看传祺GS5的1.8T版本,发动机参数要比2.0L排量车型出色。最大功率达到了130kW,最大扭矩达到了230Nm,动力方面肯定要比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187Nm的2.0L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出色。而且1.8T发动机严格意义上来说也要比2.0L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燃油经济性更好一些。但是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后期保养维修方面,所需花费要比自然吸气发动机高。所以可以说是有利有弊的,如果您更看重动力方面的表现,那么传祺GS5的1.8T版本车型是可以考虑的。传祺GS5的1.8T发动机曾应用在名车阿尔法罗密欧156上,经过广汽传祺进一步的改进升级,重新设计的缸盖与点火系统,并完善了排放与VVT控制以及大量高新科技的加入。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0 16:2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