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关于斯柯达明锐的安全性问题

我1月28号提的斯柯达明锐,在上牌的那天由于操控失误转弯时逆向行驶撞上了对面驶来的一辆金色别克英朗GT。我的车头与英朗的车头正对着的顶上了,当时时速可能在40公里左右。我的车头保险杠破碎,两个雾灯破碎,一个大灯破碎,引擎盖变形严重,水箱漏水。而对方的英朗只是保险杠脱落,前防撞梁轻微凹陷,其他都完好。我买车的时候,销售员明明说大众的车安全性能比别克的好。还说英朗其实是辆韩国车所以没买。可这一撞让我后悔选择大众。安全性连韩国车都比不上。请问专家,德国车的安全性果真如此吗?没有别克做的好吗?

2013-02-07 13:03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对于碰撞时车辆的损坏程度来说,有很多不确定因素,对于双方撞击的时速、角度等都有一定影响。如果对方的时速快、车重大(满载),根据相关定率计算,理论上说您的车辆是要承受更大损失的。其次,明锐这款车也使用了碰撞吸能设计,在吸能缓冲的过程中,变形效果会较大一些。

2013-12-09 18:0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