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冷车怠速高是什么原因?

菱率车,已经行驶21万公里。现在每次冷启动1800转,机器呼呼响,待3分钟后,水温表温度正常后,转速逐渐回落至800转。行车中一切正常,到4s店检查,清洗节气门,换火花塞。还是不行。4s说,只要能回到800转就算正常。已经有一年的时间了。其间,好像有时跑高速后,好几天,然后又不行了。恳请专家指导,谢谢。

2013-02-05 11:37

专家答复

您好!对于您说的问题,在凉车时发动机本身程序带有高怠速,转速是要比热车时高。如果您的车凉车怠速1800rpm,建议您检查一下温度传感器、氧传感器以及节气门是否需要清洗如果清洗过节气门后问题仍未解决,建议您重点检查温度传感器及氧传感器,做完相应检查与处理后,观察车辆冷车怠速是否有所下降,建议您针对以上部位进行检查。

2013-12-10 14:0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