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专家推荐一下8万至10万左右的车型

请专家推荐一下裸车价在7-9万左右之间的车.个人看重质量稳定,安全性能相对高,投诉少一些的车,感谢,听说新桑塔纳没有后防撞钢梁?这车质量怎样?请专家老师解答一下,关注了一下,但有好多人反对?不知道为何?

2013-02-04 23:59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在这个价位区间段,您可以看一下C2、雨燕、MG3、新嘉年华、马自达2等车型,相应的安全系数较高,燃油经济性也不错,相对来说投诉量也较小。至于桑塔纳防撞钢梁问题,目前网上或官方还没有这个方面的确切数据曝出,所以不好直接判断新桑塔纳有无前后防撞钢梁。但新桑塔纳是沿用POLO的平台,也就是PQ25平台,所以可以基本确定前面防撞梁是有的,但后面就不得而知了,因为POLO后面的防撞梁已经没有了,桑塔纳出自同平台,而且定位略低,只是车身拉长了而已,所以还是需要实地拆解才能确认是否有后防撞钢梁。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09 16:3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