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别克英朗这款车型怎么样?

专家,请问下英朗这车怎么样,1.6手动进取版,质量跟安全性如何。还有车子的操控性如何。还有舒适性,高速的时候稳不稳。目前我这里优惠两万七,裸车11万值不值得出手。还有对比k3,新轩逸,明锐,翼神。哪个更加好些

2013-01-31 19:45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关于别克英朗1.6手动劲取版的投诉案例并不多,而且暂时未发现这款车型有共性质量问题。至于操控和动力方面,这属于驾驶感觉问题,每个人感觉会略有不同。建议您到4S店进行一下试乘试驾,深度感受一下。至于您所说的其他几款车型当中,K3,新轩逸和新明锐手动挡车型都是值得考虑的,这几款车型销量很大,而且配置相对比较丰富,性价比不错。而且从后期保养维修费用方面来看,起亚K3和轩逸这两款车型相对比较实惠一些。所以建议您重点从英朗,轩逸和起亚K3这三款车型当中进行一下参考。根据您的需求和侧重点进行选择。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2 12:5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