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天语尚悦和启辰D50如何选择?

专家好,我的购车用途是上下班代步和家人出行购物,心理价位是裸车7.5万左右。目前看中了天语尚悦1.6手动舒适和启辰D50 1.6手动尊贵版,两个价位相近。天语尚悦是合资车,装备工艺、整车质量、安全性配置应该会好些。启辰配置稍高,但有人说其很多配件是国内小作坊供应,质量难以保证,后续小问题会较多。我想让专家给些建议,从家庭用车方面,选哪款车会更加省心、好用?谢谢!

2013-01-31 15:34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从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的投诉案例来看,启辰D50投诉量很小,而且暂时没有发现存在共性质量问题。相对来说天语尚悦投诉量就比较大了,车主主要投诉问题是转向异响,方向机故障和中轴漏油问题,疑似共性案例。启辰D50源于日产平台,原型是日产颐达,这款车车内空间非常灵活,油耗较低,保养维修费用也不高。总体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这款车型上市时间不长,现在就断定这款车型后续小问题会较多显然是有失公允的。如果是家用的话,还是建议您关注一下启辰D50。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2 12:5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